在读书,多动症

精神收入

真的很神奇,16年二月我在放寒假,看了15部电影

十二月的时候有两场大考,看了10部电影加一部剧集

这一切都起源于我去看了神奇畜生(???)

被Colin Farrell迷住了OJZ 主要是觉得他的电影造型太多变了很有趣

一共补了他的五部片子

最喜欢的是杀手没有假期!非常棒,他的角色十分矛盾又可爱(真的)

这种看上去有点荒谬好笑实际上大家都很惨的剧情有一点点想到布达佩斯大饭店【。

印象最深刻的是天涯家园,哦!现实中如果有这样纯洁真诚的少年,又有谁不会爱他呢

总之这是我十二月最宝贵的财富了(。对比一塌糊涂的学习生涯


还打了大概2个星期的阴阳师@@ 今天删掉了,因为打不出鸟的皮肤,而且深切认识到自己肝力的缺乏

玩它的最大快乐,想想并不是抽卡,而是把1个式神培养到极致吧

这种带孩子的感觉(不是)

31号的时候抽出第一个ssr妈的但是我根本没有可以用到一目连的地方,连鸟和小黑都没练好,嚎啕大哭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到但是还是隆重推一个电影

东京教父

真的太好了,讲的是3个流浪的落魄人捡到了一个婴儿而开始的故事

看上去似乎很俗套,实际上设计非常精巧

即使我不完全赞同里面对于家庭的解读,但是它对于奇迹的描述,真的很迷人

而且故事发生在圣诞夜,我也确实是在那个晚上点开的这部电影,这样的巧合让人心生愉快


目前就这个样子。

我靠,太吃惊了,写一下日记转头一看发现原来

我家书架上摆着一套卡拉马佐夫兄弟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UEHOLE | Powered by LOFTER